:::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南華大學113學年度「申請入學」招生資訊
發佈日期 2023 年 11 月 17 日
發佈單位 註冊組
公告類別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139
公告內容

一、本校承蒙貴校一直以來大力推薦學生就讀本校,銘感五內。

二、111學年度註冊率90.43%全國私校第7名,112學年度申請入學分發全國12名,而選填本校為第一志願比率亦達95.7%,持續的努力,感謝給予高度肯定。

三、本校學雜費低於國立,除政府補助外,每生四年依入學成績再享有不同額度至全免學雜費補助,弱勢生四年住宿免費,另享有海外學習獎勵金、第一志願獎學金…等等。在校期間的各項學習表現,另可申請23種校內獎勵措施,還有3-30萬『海外學習獎勵金』,可應用在修讀2+2雙學位、交換生、海外實習、海外專業學分、海外志工,本校海外學習資源遍布4大洲24國129單位。(詳見本校網站公告)。

四、在校學習每生可選讀元宇宙(Meta Universe)關鍵技術體驗課程,包含VR(虛擬實境)、AR(擴充實境)、MR(混合實境)、AI(人工智能)、程式設計、數位財金、SDGs等,培養未來產業核心能力。本校與635家機構簽訂產學合作,及1,118家企業簽訂實習合作契約,畢業生平均就業率達94.32%,雇主滿意度達89.17%。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