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註冊組】教育部110學年度高一/高二/高三學生調查相關事宜(截止時間延長)
發佈日期 2022 年 7 月 14 日
發佈單位 註冊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740
公告內容

各位同學好:

目前教育部國教署委託臺師大進行「110學年度高一學生調查」、「110學年度高二學生調查」、「110學年度高三學生離校前調查」,請妳填寫一些資料,並對學校教育政策提供建議。動動手指,許自己和後人們一個更適合、適性的學習環境,順便抽個獎。

教育部為瞭解各位學生學習的情況特辦理調查,同學所填答的資料將成為國家後期中等教育資料庫重要部份。姓名及身分證字號僅為問卷填答及身分確認用,不作其他利用。所有個人填答資料將匿名處理,請放心。

(一)調查時間:即日起至111年5月31日。(因應疫情已延長至111年7月22日)

(二)調查對象:高中、高職與五專之一到三年級學生。

(三)調查內容:包含學生生活學習狀況、升學選擇與規劃、課綱實施情形、個人與家庭狀況及對學校教育的建議,以作為政府政策參考依據。

(四)調查方式:採網路問卷,學生調查網址如下

   高一 https://ques.cher.ntnu.edu.tw/110grade10

   高二 https://ques.cher.ntnu.edu.tw/110grade11

   高三 https://ques.cher.ntnu.edu.tw/110grade12

若填到一半因故無法繼續填答,問卷系統有儲存功能。請將一頁完整填完,並且點擊最下方之「下一頁」後再離開,再次登入後,就可以由上次離開的地方繼續填答!

請同學協助填答此線上問卷,有妳的建議,老師及政府才能更了解大家的學習狀況,進而調整教育策略適性發展!請同學們把握表達想法與建議的機會,也感謝妳的協助!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