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綠衣使節】第13屆綠衣使節第二波甄選報名,歡迎各類語言專長學生參與
發佈日期 2023 年 11 月 21 日
發佈單位 秘書室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國際交流, 綠園紀事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1,237
公告內容

《第十三屆綠衣使節第二波甄選報名》

綠衣使節是北一女中的校隊之一,除了負責接待國際重要外賓、跟各國學校交流外,

還可以擁有自己專屬的名片和西裝外套喔~

開學至今綠衣使節與日本、新加坡等多校交流,也即將在雙甲子校慶接待蒞校嘉賓。

想要成為綠衣使節嗎?即日起開放第二波綠衣使節甄選報名,有興趣的高一學妹不要錯過!

歡迎高一學妹加入使節大家庭!

https://forms.gle/XfLJRcNAMShnzUK56


第二波甄選相關說明如下:

  1. 時間:12月23日(星期六) 09:00-14:00
  2. 預計錄取人數:擇優錄取
  3. 考試內容:中文(個人特質、情境式問答)以及英文(主題式談話、基本口語表達測驗)面試
  4. 報名時間:即日起~12/15截止,將以學校Email通知後續甄選事宜。
  5. 報名方式:將於校網、扇形廣場電視牆、綠衣使節12th Instagram,公告Google 表單連結。
  6.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XfLJRcNAMShnzUK56
  7. 相關甄選日程與問題參考,詳如附件。

 

若想更加認識綠衣使節的工作,歡迎參考第12屆綠衣使節Instagram貼文,

裡面有使節們近期活動照片與文字記錄,另外也有關於綠衣使節的問答喔!

 

北一女中第十二屆綠衣使節

– Instagram:tfgsa_12th

– Gmail:tfgsa@gapps.fg.tp.edu.tw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