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實研組】本校辦理「TCCA 第二場雙月交流會」分享會,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參加。
發佈日期 2022 年 7 月 27 日
發佈單位 實驗研究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園地, 教師研習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94
公告內容

炎炎夏日,有時想出去玩,卻又覺得太熱嗎?
不如找個室內的活動讓自己和夥伴一起同樂吧🌞🌞🌞
好活動報你知~TCCA的第二場雙月交流會即將在7/30登場!
還記得五月的雙月交流會,我們在會上交流了 關於 #社會設計 #引導學 #不空想的空間思考 的課程設計。
而這一次,七月雙月交流會的關鍵字又是什麼呢??
👇👇👇
#資訊力 #課程設計的超能力 #高中生專題 #無家者 #RPG
是的,你沒看錯,TCCA裡面臥虎藏龍的不只是會員們,連學生也會登上我們交流會與我們分享他們有趣的專題。
這次我們邀請到了西松高中 黃加明老師、北一女中 許渟恩同學、陳采瀅同學的線上分享,期待會上的交流與相聚的同樂~~
心動的會員們,趕緊把這個暑假唯一一場的雙月交流會報名起來吧!!!

報名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EK5hLMGe0E7FrIvEJqco7luxQB8bNPoCtG51omIyd2VM-3Q/viewform

 

  • 雙月會海報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