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實研組轉知】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LTTC日本語GoGoGo資源補給站」全新公開,提供豐富教學與學習資源。
發佈日期 2024 年 3 月 07 日
發佈單位 實驗研究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園地, 教師研習, 來文宣導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195
公告內容

一、本網站( https://bit.ly/3wtmKBz )針對《日本語GoGoGo》系列教材提供相關教學及學習資源,包含「教案範例」、「課堂小考」、「Can-do自我檢測表」、「JLPT
/FLPT文法單字練習題」、「文化專欄」等多元資源。歡迎日語教師、學習者多加利用。

二、LTTC係日本京都大學、日本臺灣交流協會等指定合作單位。並於2023年度榮獲日本「外務大臣表彰」。

三、《日本語GoGoGo》是專為臺灣日語學習者設計,內容兼顧聽、說、讀、寫四大核心語言能力。自2000年初版發行以來,受到廣大教師群與學習者的愛用。為回應教學現場的建議與要求,本中心陸續增訂本系列教材,並推出上述網站,期能更符合日趨多樣化的學習目的及需求,共同促進臺灣日語教育的蓬勃發展。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