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本校113年度新興科技教育遠距示範服務計畫辦理「 北北基教師研習 -飛行控制實際演練基礎課程實施計畫」,歡迎教師參與!
發佈日期 2024 年 4 月 01 日
發佈單位 實驗研究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教師研習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102
公告內容

一、活動主題:飛行控制實際演練 -飛行模擬模組實際飛行操作 。

二、活動時間:113年4月11日、4月18日(四)12時30分至16時;113年4月16日、4月30日(二)08時30分至12時,共四場次, 時間如下列課程實施流程所示,各場次內容完全相同。

三、研習地點:北一女中明德樓一樓 FabLab綠工坊

四、活動對象:北北基教師 、學生家長 (受限於場地及研習品質,人數上限為 12名 )。

五、報名日期:4/11(四)課程報名至 4/9(二),其餘場次報名至 4/11(四),報名 請上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http://insc.tp.edu.tw/)搜尋課程名稱,或輸入課程代碼: 4296470、4296472、 4296474、4296475

六、請特別注意本課程是專為 無基礎的老師 開設的飛行體驗式課程,若是已具備無人機飛行相關知
能或經驗的老師選擇其他相關進階研習,請勿報名。

七、課程內容請詳見附件。

 

  • 北北基教師研習- 飛行控制實際演練課程海報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