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升學資訊】112學年度分科測驗報名及放棄報名須知(6/14申請入學放榜後更新)
發佈日期 2023 年 6 月 13 日
發佈單位 註冊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3,950
公告內容

112學年度分科測驗將於112年7月12日至7月13日舉行。

 

先前高三同學已於期末考前填寫分科測驗報名調查google表單,註冊組彙整報名資料後,將於6月2日(畢業典禮預演日)發放報考資料確認表,報考資料確認表請同學帶回(6月2日未到校領取者,請自行至學校信箱收信並列印)並與家長共同確認後簽名,並於6月5日(一)畢業典禮當日由副班長協助收取繳回註冊組。

 

分科測驗報名費繳費將在6月7日(三)~6月14日(三)於校園繳費系統繳費,請務必記得繳納。

 

備註:

0.五月上旬已確定不報名分科測驗者,請於5月10日(三)前繳回「112放棄分科測驗報名聲明書」(如附件)。

1.申請入學正取且確定就讀並取消分科測驗報名者,請於6月9日(五)前繳回「112放棄分科測驗報名聲明書」(如附件)。(建議於6月5日(一)畢業典禮時一併交給副班長繳回註冊組)

2.申請入學備取者或尚未確定是否就讀者請先繳交分科測驗報考資料確認表,如備取上再另行通知處理取消報名事宜。

3.先前已選擇「確定不報名」分科測驗的同學,但尚未繳交放棄分科測驗報名聲明書者,亦請於6月5日(一)畢業典禮當天繳回註冊組。如果先前選擇「確定不報名」但要改報名分科者,請儘速聯絡註冊組。

 

— 6/14申請入學放榜後更新 —

申請入學統一分發結果於112年6月14日上午9時起公告於甄選委員會網站,申請入學公告統一分發結果後,如備取上或其他因素需更動分科測驗報名,請於6月15日(四)13:10前至註冊組辦理。放棄分科測驗報名者,一併繳交放棄聲明書,逾期恕不受理,以維護本校集體報名權益。

需放棄分科測驗報名,但不克前來學校辦理相關事宜者,可下載放棄聲明書由家長簽名後,於6月15日(四)13:10前掃描或拍照寄檔案至 registry@gapps.fg.tp.edu.tw 。

(牽涉到補繳費用或退費者,仍請親自到註冊組辦理;特殊狀況不克於6月15日(四)前回傳放棄聲明書者,亦請來電註冊組說明確認)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