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新聞稿】「薪傳雙甲子,光耀綠制服」──校慶倒數120日暨綠制服悠遊卡公益合作
發佈日期 2023 年 8 月 14 日
發佈單位 秘書室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綠園紀事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2,971
公告內容

發稿單位:臺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

地址:臺北市重慶南路一段 165 號

新聞聯絡人:吳銘祥秘書

聯絡電話:02 2382 0484#201

手機:0952818018

【發稿日期】112年8月14日

【活動日期】112年8月14日

【活動主題】「薪傳雙甲子,光耀綠制服」─校慶倒數120日暨綠制服悠遊卡公益合作

 

北一女中將於112年12月12日榮耀迎來120週年校慶,為了慶祝這個重要的里程碑,學校將於倒數120 日的8月14日,宣布一系列豐富多彩的慶祝活動,鳴槍起跑的是綠制服悠遊卡公益開賣,展現北一女中的社會責任。

綠制服是北一女中的重要象徵,也是國中女生夢想的高中制服,本次為慶祝120週年校慶,特別與悠遊卡公司發行綠制服悠遊卡,經典而優雅,一經感應過卡後更能唱出校歌,是一件獨特創新又深具意義的收藏品。同時悠遊卡公司會提撥10%的銷售金額做為北一學子推動社會公益活動的圓夢基金。

北一女中陳智源校長表示,北一女創校於1904年,前身為日據時期「臺北州立臺北第一高等女學校」,1945年(民國34年)12月12日正式定名為「臺灣省立臺北第一女子中學」,1967年(民國56 年)7 月臺北市改制為院轄市,更名為「臺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120年來,北一女始終堅持全人教育理念,為台灣培育出無數優秀的卓越女性,此次雙甲子校慶是學校傳承和永續發展的重要里程碑,同時也是學校對全體親師生、校友以及社會各界的感謝。學校將舉辦一系列精彩的慶祝活動,包括120週年校慶聯歡晚會(報名網址 https://bit.ly/470tuof)、北一卓越講座、全球北一路跑、校友返校日、相約光復樓、北一家族Open Day、雙甲子校慶慶祝大會、校慶舞會…….,修復兩年的光復樓古蹟校舍,也將在12月落架完工,風華再現。歡迎海內外校友回來母校參加各項活動,共同見證這歷史時刻,希望通過120週年校慶慶祝活動,展現北一女中的成就與影響力,為我女界增光耀。

相關附件
洽詢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