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提醒1/5即將截止)2024年德語A1級檢定考試 Start Deutsch 1 報名事宜
發佈日期 2024 年 1 月 01 日
發佈單位 實驗研究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41
公告內容

德語A1級檢定考試 Start Deutsch 1﹝2024年3月﹞報名表

德語A1級檢定考試(SD1考試)包括65分鐘的筆試﹝聽力20分鐘、閱讀25分鐘、寫作20分鐘,無中場休息﹞及15分鐘的小組口試。(場地有限,謝絕陪考!)

北區考試日期及地點:2024年3月6日 在歌德學院(台北)德國文化中心
﹝台北市和平西路一段20號12F﹞

中區考試日期及地點:2024年3月8日 在台中市立惠文高中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98號﹞

南區考試日期及地點:2024年3月4日 在高雄鳳山區鳳山高中
﹝高雄鳳山區光復路二段130號﹞

(筆試及口試的確切時間另行通知) ** 台北歌德學院視報名情況保留更動考試時間的權利**

由學校統一報名!校內報名截止日期為2024年1月5日(五),逾時不候。

* 報名時請繳交 報名表的第1及第2頁 並檢附 護照及身分證影本各一份 以及 費用新台幣3600元整。

* 通過考試者獎助新台幣1800元整(只針對「歌德課堂」學校學生)。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