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2學年度第2學期高三多元選修選課流程及重要說明(更新提醒)
發佈日期 2023 年 11 月 01 日
發佈單位 實驗研究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2,629
公告內容

一、 選修對象:本校高三學生(分散式人社班、科學班無須選課)
二、 實施方式:
(一) 開設課程均為學期制,課程每科目每學期 2 學分,學期成績及格者,授予 2 學分。

(二)採奇數/偶數班群跑班選修方式,第二學期奇數班為週五班群、偶數班為週二班群。

※溫良班請注意!!!
溫班為週五班群、良班為週二班群。溫班不修習生物者請另外加選週二班群多元選修課程;良班不修習生物者請另外加選週五班群多元選修課程。

※請注意,如要選擇「引導技術:促進群體共創、共識的力量」這門課程,請先點選「社會創新與人本設計」!

三、課程類別與開課總表【請同學務必詳閱課程大綱,再進行選課!】

👇👇👇👇👇

 

四、選課流程及注意事項

  • 重要期程

時間

內容

11月1日(三)

公告開課資訊與選課流程

11月13日(一)12:00-

11月16日(四)24:00

學生進行選課作業

(本校首頁-校園行政業務-校務行政系統)

12月22日(五)

公告選課結果與上課地點

113年1月23日(二)

第二學期高三週二班群多元選修課程正式上課

(週五班正式開課待寒假過後,請同學再注意行事曆)

 

五、選課方式

  • 操作說明請參考附件一。

 

六、注意事項:

  1. 多元選修分班序位不以選填時間先後為依據,請同學毋需擔心,於期限前完成選填即可。
  2. 選課系統採志願序分發,若人數超額將由系統隨機錄取。
  3. 若未於期限前完成志願選填,將統一由教務處實驗研究組安排多元選修課程,不得異議
  4. 如欲變更志願序,請在結束選課時間前進入選課系統內調整志願序後,再按下右下角的【儲存志願】按鈕即可。
  5. 請同學儘早完成選課,如有疑問請於上班時間來電:(02)2382-0484 實研組分機313。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