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2學年度第二學期高一彈性學習微課程第二次選課重要事項
發佈日期 2024 年 2 月 23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849
公告內容

因微課程選課後,部分課程仍有剩下名額,故2月23日18:00起至2月27日14:00止開放第二次選課,請各位同學把握機會,以下為注意事項,請務必詳閱。

1.微課程時間分別為4月10日、4月17日、5月1日、5月22日、5月29日、6月5日之第六、七節課
2.請參閱以下事項及大綱並審慎思考後再選課,第二學期彈性學習微課程大綱如附檔。
3.第一次選課結果如附件,第一次已中選的同學請勿再次選課,也無法調整所上之課程。
4.本次微課程選課志願上限為8門,下限為0門,如並非所有課程皆有興趣,可不必選至上限,未選課或未中選的同學請留至原班自主學習。
5.選課系統採志願序分發,志願分發不以選填時間先後為依據,請同學毋需擔心,於期限前完成選填即可;若人數超額將由系統隨機錄取。
6.選課期程:
(1)選課時間:2月23日18:00起至2月27日14:00止
(2)結果公告:2月29日前。
(3)同意書繳交:3月20日前(有外出課程者會收到)。
(4)課前說明:3月27日第六節課。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