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2學年度流感疫苗學生家長意願調查,即日起至112/10/13中午12:00止,請各位家長於期限內完成線上簽署
發佈日期 2023 年 9 月 26 日
發佈單位 健康中心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1,803
公告內容

親愛的家長您好!

本年度公費流感疫苗本校配合臺北市衛生局委託台大醫療團隊到校,預計於112年11月14日(二)為您的子女進行流感疫苗接種服務,特此通知並徵求您簽署意願,今年仍配合衛福部採用CIVS系統進行線上簽署,無論您是否同意孩子在校接種,請務必於期限內簽署請家長簽署時簽「中文全楷全名」,務必清楚可辨視,以免影響後續接種權益。

請家長點選下方連結(或手機掃描QR code)即可進入頁面,依網頁或附件指示詳閱說明,即可完成線上簽署作業,簽署開放日期從即日起至112年10月13日(五)中午12:00止,於截止期限前,您都能透過上述方式登入簽署網頁修改接種意願,截止後若要修改請洽健康中心。

 

重要提醒:

1.無論您孩子是否要在校接種,家長都需要完成線上簽署,以便健康中心統計人數及確實掌握接種意願,若您預計自行帶孩子於外面醫療院所接種流感疫苗,請選擇「不願意」,後續系統會請您提供不願意在校接種原因,點選後即完成。

2.今年度公費流感疫苗廠牌共計四家:賽諾菲、國光、東洋、高端,由於疫苗由各縣市衛生局直接配給給各醫療院所,無法依意願選擇,校方及醫院均無法事先得知,敬請見諒;若家長有特定疫苗廠牌不願意讓孩子接種,請家長謹慎考慮後再填報意願。

3.簽署意願時若您有填寫聯絡電子信箱,屆時填寫意願完畢及孩子接種完成後,您都會收到衛福部通知您貴子女已同意校園接種及完成接種等相關訊息。

4.若家長無法使用載具的同學,請最遲於10/6(五)12:00前自行至健康中心回報協助處理;此類學生紙本意願書回條需於10/13 (五)12:00前繳回健康中心代為掃描及處理。

以上如有疑問請洽健康中心02-23820484*541.542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