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1學年度S1-1高一微課程9/28課前提醒
發佈日期 2022 年 9 月 26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808
公告內容

1.前往校外上課者務必穿著校服、攜帶學生證、身分證口罩,主動出示外出證件由傳達室辨識後,自行離校前往。

2.在校外場地時請展現禮節,經過教室或辦公室時勿喧嘩吵鬧,課後盡速離開切勿逗留。

3.微課程班長記得個人任務(例如點名單、鑰匙、設備等)。

4.首次上課地點在大學端的同學請注意附檔集合資訊,帶隊老師會在定點等候。

5.部分高一教室作為微課程場地,請原班同學離開教室前妥善收放個人物品。

6.到他班教室上課的同學,請尊重教室原狀,維持整潔。若因課程需要移桌椅,須恢復原狀。

7.校內微課程「看見貧窮:貧窮跟你想像的不一樣」安排至安康社區走讀,請該課程的同學繳交「單次外出課程」家長同意書,如附件。

8.校內微課程「悠遊文史:青春的我,身上有文化!」第二週課程改為遠距教學,課程連結與上週相同,請小班長在教室使用大屏開啟連結並打開鏡頭。

9.五校微課程「你拿幸運做什麼:教育不平等與領導力」第二次起,課程場地為中山女
高莊敬大樓 3 樓國文專科教室。

10.五校微課程「長庚醫學院初步見識課程」9/28與10/5課程內容互換。

11.五校微課程「長庚醫學院初步見識課程」10/5上課的羅老師希望希望學生能在課前閱讀一篇文章(文章已寄給該課程的同學),並寫下閱讀完後多增加那些知識,有不懂的地方,將作為上課當天(10/5)討論的話題。
12.五校微課程「非常好『攝』」9/28改為遠距教學,地點仍為中山女高莊敬大樓2樓電腦教室2。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