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1學年度S1-1高一微課程10/5課前提醒
發佈日期 2022 年 10 月 03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843
公告內容

1.前往校外上課者務必穿著校服、攜帶學生證、身分證口罩,主動出示外出證件由傳達室辨識後,自行離校前往。

2.在校外場地時請展現禮節,經過教室或辦公室時勿喧嘩吵鬧,課後盡速離開切勿逗留。

3.微課程班長記得個人任務(例如點名單、鑰匙、設備等)。

4.首次上課地點在大學端的同學請注意附檔集合資訊,帶隊老師會在定點等候。

5.部分高一教室作為微課程場地,請原班同學離開教室前妥善收放個人物品。

6.到他班教室上課的同學,請尊重教室原狀,維持整潔。若因課程需要移桌椅,須恢復原狀。

7.10/12為第一次期中考前一天,沒有微課程,再下次上課為10/19。

8.第一學期第二梯次微課程選課時間為10/13-10/18,開設課程如大綱。選課時間恰逢第一次期中考,請各位同學提早規劃課程志願序。

9.五校微課程「電動車裡的物理、化學與工程」後四週上課地點均改為化工二館3樓N304室,請同學留意。

10.五校微課程「長庚醫學院初步見識課程」10/5上課的羅老師希望希望學生能在課前閱讀一篇文章(文章已寄給該課程的同學),並寫下閱讀完後多增加那些知識,有不懂的地方,將作為上課當天(10/5)討論的話題。

11.五校微課程「建築與橋梁結構」10/5講義會寄至選課同學學校信箱,請各位同學確認。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