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輔仁大學 「議題融入的混合實境課程體驗與設計」工作坊
發佈日期 2022 年 12 月 22 日
發佈單位 資訊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教師研習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214
公告內容

輔仁大學學校財團法人輔仁大學 函

主旨:本校師資培育中心舉辦「議題融入的混合實境課程體驗與設計」工作坊,敬請協助轉知有興趣之教師報名參加,並惠予公假,請查照。
說明:
一、在後疫情時代,透過科技輔助結合各種學科認識生活環境成為學習新常態。本工作坊將分享國內外AR/VR綠色學校的範例,及結合議題與學科的AR/ VR小遊戲,也將透過工具的認識與教案的發想,帶領老師實際操作相關相關軟體。
二、本工作坊課程資訊如下:
1 .課程時間:112年1月8日(日)09:00-16:00
2 .課程地點:輔仁大學文開樓七樓LE704教室
3 .報名時間:111年12月19日(一)至112年1月2日(一)
4 .報名方式:https://pse.is/4nz6zf (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課程代碼:3655850)
5 .詳細課程資訊可至臉書粉絲專頁「教師在職進修-輔大師培中心」查詢。
三、檢附活動海報、本校交通方式及校園地圖,請協助公告周知。 

相關附件
洽詢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