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臺大校友合唱團及校友交響樂團音樂會,歡迎有興趣者索票。
發佈日期 2022 年 12 月 23 日
發佈單位 社團活動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91
公告內容

轉知: 臺大校友合唱團及校友交響樂團音樂會,歡迎有興趣者於12/26(一)前填寫Google表單取票

 

—————臺大校友合唱團及校友交響樂團音樂會訊息——————

疫情的肆虐並沒有澆熄我們對音樂的熱情,利用科技我們依舊維持精進,在指揮家莊舜旭教授的帶領下,兩團將於今年12月28日(星期三)晚上7:30站上國家音樂廳,與台中市新世紀合唱團連袂舉行年度公演,並邀請有鋼琴王子之稱的張欽全教授、最受歡迎的女高音林玲慧教授共襄盛舉。
 
本場音樂會標題為「大藝崇聲」,取自「大疫重生」的諧音,意謂通過世紀病毒的試煉,人類將重新展現堅韌的生命力,迎接後疫情時代的新契機。將有超過180位管弦、打擊樂手與童聲、混聲歌手同臺,上半場以希伯萊文詮演伯恩斯坦的《齊切斯特詩篇》(Chichester Psalms ),頌揚造物主的恩典;繼之以德文演唱貝多芬的《合唱幻想曲》(Choral Fantasia),謳歌生命的力量與熱愛。下半場將以拉丁文演唱浦朗克的《榮耀頌》(Gloria),藉傳統彌撒經文頌揚造物主榮光,以新古典主義美學的二十世紀曲風,令人耳目一新。祈願用最高亢的歌聲告別2022年,盡掃新冠肺炎陰霾,迎接2023年的光明到來。
 
    我們再度保留部分座位,免費邀請校長、貴校的合唱團、樂團老師 及對音樂有興趣的同學蒞臨欣賞。希望這樣的活動能帶給大家更多的凝聚力,也讓音樂安頓與滋養更多孩子的心靈。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