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臺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委託臺北市就業服務處辦理112年第2次臺北市政府各機關約聘僱人員甄試
發佈日期 2023 年 2 月 02 日
發佈單位 人事室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434
公告內容

臺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委託臺北市就業服務處辦理112年第2次臺北市政府各機關約聘僱人員甄試事項略述如下:
一、甄選職稱:約聘學務創新人力
二、考試方式:口試
三、本校用人需求表詳如附
四、報名日期及方式:

(一)報名日期:112年1月31日(星期二)上午10時起至112年2月6日(星期一)下午5時止,逾時不予受理。
(二)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不受理現場或通訊(郵寄)報名,報名網址:https://www.okwork.taipei/ESO/content/tw/iFrameSet/161108222658。

備註:
1.本校類別編號:63,歡迎踴躍報名
2.「本次甄試簡章相關規定請至臺北市就業服務處網站首頁『最新消息』區查閱:網址http://eso.gov.taipei/,服務電話:(02)23085231」。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