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東南科技大學舉辦「2023年全國高中職暨大專校院日語歌謠暨日語景點導覽解說大賽」
發佈日期 2023 年 3 月 22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198
公告內容

一、東南科技大學為推廣日語教育,促進臺灣、日本文化交流,將舉辦日語歌謠暨日語導覽解說大賽。凡臺灣地區公私立高中職暨大專校院在校學生對日語有興趣,並符合參賽資格者,歡迎報名參加。
二、參加對象與資格:
(一)全國公私立高中職暨大專校院在校學生(包含非日語相關科系學生)。
(二)參加者須為中華民國國籍、目前居住於臺灣且父母或父母一方均不以日語為母語者。(請填寫非母語使用者聲明書)
(三)非日籍或未曾在日本居住過一年(含)以上者。
(四)赴日停留時間合計未超過一年者。

三、參加辦法:
(一)比賽分「日語導覽解說」組及「日語歌謠」組,「日語景點導覽解說」組另分專業組(限就讀日文相關科別學生)及一般組(限就讀非日文相關科別學生),「日語歌謠」組則不分組別,均採網路報名。
(二)報名網址:請詳見該校休閒事業管理系首頁:http://la.tnu.edu.tw/。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