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本校80屆畢籌會誠徵110學年度畢業典禮畢業生致詞代表,歡迎高三同學踴躍報名
發佈日期 2022 年 4 月 29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845
公告內容

本校80屆畢籌會誠徵110學年度畢業典禮畢業生致詞代表,歡迎高三同學踴躍報名。

說明:

想在畢業典禮上帶大家一起回憶三年的點點滴滴,並捨棄一成不變的致詞橋段:「又到了鳳凰花開,驪歌初動的季節……」嗎?本屆畢業典禮希望一改傳統致詞方式,由獲選的3-5位畢業生們,以多人脫口秀的方式完成一段亦莊亦諧、別具風格的畢業生致詞。

1、 報名資格:北一女中高三在學學生

2、 報名方式:錄製個人一分鐘致詞影片上傳至YouTube,內容需與畢業有關且展現個人幽默感及表達能力,並將連結傳至畢籌會信箱tfg80graduation@gmail.com

3、 格式:報名及投稿信件請以「致詞代表徵選_班級座號姓名」為主旨名稱,並於信件內附上個人資料含班級、座號、姓名及影片連結

4、 報名時間:2022/5/6(五)17:00止

5、 甄選人數:3~5人,視報名人數及繳交影片而定

6、 結果公告:2022/5/10(二)公布於校網

你自認自己超幽默嗎?你總是可以帶給同學們歡笑嗎?我們要的就是你!
獲選的致詞代表將有與特別嘉賓合作的機會,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