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有關111學年度上學期「高級中等以上學校學生就學貸款」相關申貸事宜。
發佈日期 2022 年 7 月 28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58
公告內容

一、 本次申辦期間:自111年8月1日起至111年9月30日止(不含例假日)。

二、本次受理就學貸款對保分行共計32家(如附件1),提醒申貸學生注意前往該就學貸款專屬分行辦理。

三、因同學向銀行申請就學貸款,有分【新戶線上簽約或親臨分行】及【線上續貸或親臨分行】,請同學辦理就學貸款應先上網至”台北富邦銀行就學貸款專區”填寫申請書、直接於線上簽約取得收執聯或預約對保分行後至指定分行對保,並繳交收執聯給學校。若符合新戶線上簽約或舊戶線上續貸資格,無需至分行對保者,還可免收對保手續費100元」。  

四、有關可貸項目及金額請注意註冊繳費單之說明,詳情參見「高級中等以上學
校學生就學貸款辦法」第5條規定,如有疑問可洽富邦銀行查詢。

五、請參閱【申辦111學年度上學期就學貸款重要公告事項】(附件2),如有疑問請至富邦銀行網站查詢或於營業時間來電(02)8751-6665按5,由專人服務。

六、申請就學貸款等相關文件,請自台北富邦銀行網站<表單下載>之選項內下載。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