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崑山科技大學「2022『官田有菱真好、一起去旅行!』」創意旅遊行程設計競賽延期至111年11月23日
發佈日期 2022 年 7 月 14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274
公告內容

崑山科技大學商業管理學院與樂齡生活產業管理學士學位學程辦理「2022『官田有菱真好、一起去旅行!』」創意旅遊行程設計競賽,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一、活動緣由:本競賽以「官田地方創生」為主軸,為鼓勵學生發揮創意,挖掘地方特色觀光遊憩亮點,規劃深度體驗在地特色遊程,振興地方小經濟圈再生,使地方社區營造及文化特色被看見,為本競賽重要的宗旨。因此希望透過本競賽廣邀全國高中職(含)以上在學學生與大學生、可共同聯合組隊(不含博士生),激發參賽者的創意潛力,將臺南官田區在地自然、美食、人文、農特產品及官田烏金(菱殼炭)等多元資源、結合設計者的旅遊創意規劃,藉此向國內外的旅客推廣官田獨特魅力的觀光旅遊。

二、競賽官網網址:https://web.ksu.edu.tw/DTMA000/bulletin/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