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國立臺北大學 「Python基礎程式設計班」及「Python短期日間密集入門班」
發佈日期 2022 年 12 月 29 日
發佈單位 資訊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49
公告內容

國立臺北大學 函

主旨:檢送本校同步遠距課程–「Python基礎程式設計班」及「Python短期日間密集入門班」兩班級簡章暨報名表各1份,敬請轉知所屬單位惠予公告,並鼓勵所屬人員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本校為響應居家不停學,學習不間斷,特開設Python程式設計系列兩門精選課程。
二、「Python基礎程式設計班」為完整基礎的夜間課程,預計於112年2月16日開課,每週四晚上19~22時上課,至112年4月6日結束,共計8週(24小時);學員由陳祥輝老師帶領上機實作,適合作為無程式設計基礎的高中職以上學生及在職人士修習Python的初級課程,利用每週1天(3小時)的學習,打下紮實基礎。
三、「Python短期日間密集入門班」為專門設計在寒假推出的日間短期密集課程,預計112年2月7日(二)及2月8日(三)白天上課,上課時間為上午9~12時,下午13時30分~16時30分,共計2天(12小時);學員由陳祥輝老師帶領上機實作,利用兩天的時間,快速建立Python的入門基礎,特別適合無程式設計基礎的高中職及大專校院學生利用寒假白天加強資訊技能。
四、上課方式:採用同步遠距教學線上授課,免去舟車勞頓的辛苦。
五、報名方式:即日起直接至課程網站線上報名,或利用附件報名表Email報名均可。(Python基礎程式設計班網址:https://reurl.cc/gMZDVL)(Python短期日間密集入門班網址:https://reurl.cc/eWZGNK)。
六、聯絡電話:02-2502-4654轉18407、02-2506-5226。
七、電子信箱:sharon@mail.ntpu.edu.tw
八、本組網址:https://dce.ntpu.edu.tw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