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國立中興大學 辦理112年度暑期「從零開始的程式冒險 — 進擊のPython 基礎語法篇」
發佈日期 2023 年 5 月 30 日
發佈單位 資訊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223
公告內容

國立中興大學 函

主旨:檢送本校推廣教育辦理112年度暑期「從零開始的程式冒險 — 進擊のPython 基礎語法篇」招生訊息,即日起開放報名,請惠予公告並轉知貴校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
一、為啟發國高中生多元學習,本課程專為零程式基礎之學員設計,使用物件導向程式設計教學,在快速實作專案的同時,學習寫程式的邏輯,設計有效、易於維護的程式,培養良好的程式撰寫習慣。
二、招生對象:國中、高中職,熟悉電腦鍵盤操作者。
三、課程資訊:
(一)課程日期:7月31日至8月4日。
(二)時間:週一至週五9:00-17:00。
(三)地點:國立中興大學綜合教學大樓教室。
(四)費用:10,800元 (原價12,000元)。
(五)報名方式:至「國立中興大學創新產業暨國際學院線上報名繳費系統」免費加入會員,課程類別請選擇「國高中生研習」。
(六)報名網址:https://reurl.cc/Ad5xzZ
四、檢附課程海報1份,請協助公告宣傳。

相關附件
洽詢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