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北一女中創校118週年暨光復後76週年校慶系列活動之一:《期末考》特映會相關資訊
發佈日期 2021 年 12 月 02 日
發佈單位 學務處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1,515
公告內容

北一女中創校118週年暨光復後76週年校慶系列活動之一:《期末考》特映會相關資訊

  • 活動簡介:由北一女中畢業學姊郭珍弟執導的電影《期末考》,今年8/20於全台戲院上映,是疫情微解封之後第一部映演的國片。承蒙蘇淑芳學姐慷慨贊助戲院映演費用,邀請全校師生一同至戲院觀賞《期末考》。
  • 活動時間:12/12(日) 19:00-21:15。
  • 活動地點:光點華山電影館。
  • 人數:師長40人,學生135人。
    報名方式:

  • 1.報名時間為11/25中午12:00至12/6晚上11:59。
  • 2.填寫報名表單:學生報名表單、教師報名表單,也可進入班聯會粉專下方Linktree之「期末考特映會報名表單」填寫。
  • 3.依報名先後順序決定錄取順序,錄取名單將於12/8公布於粉專與校網,12/9發放電影票。

《期末考》簡介:

藉由一個流浪老師的人生困境,呈現了國際共同關注的少子化及青少年教育問題,也呈現了台灣在地社會中M型化帶來的階級落差與矛盾。2017年得到國片輔導金的補助,於2018年拍攝殺青,2021年8月20日終於開始在全國戲院戲院映演。三年之間,也獲邀參與許多國際影展,備受好評,包括愛沙尼亞塔林影展,布宜諾斯艾利斯國際獨立電影節,西雅圖國際電影節等。

活動當日將進行抽獎活動,獎品包含各項校慶特殊紀念品及校慶紀念品,歡迎師長、同學踴躍報名參與!

北一女中118屆校慶活動-期末考電影特映場海報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