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全民健保 聰明就醫『醫觸即發桌遊』線上增能研習報名
發佈日期 2022 年 6 月 10 日
發佈單位 衛生組
公告類別 教師研習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433
公告內容

一、依據111年度「全民健保永續經營」專案計畫辦理。

二、研習對象:

(一)本學年度選擇「全民健保」之健康促進議題的國中小學校,請薦派人員出席,並請給予公假派代。

(二)非健保議題學校,對此研習有興趣的教師,歡迎自由報名參加,課務請自理。

三、研習時間:111年6月15日(星期三)13 : 30至16 : 30。

四、講座採線上視訊以Google Meet進行直播課程,會議室代碼為hyr-uxag-apu 會議室網址為https://meet.google.com/hyr-uxag-apu?authuser=0。即日起至111年6月13日(星期一)止請至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 https://insc.tp.edu.tw ),並經行政程序核准後,由學校研習承辦人完成薦派報名。

五、全程參與研習並完成前後測者,可參與現場抽獎,有機會獲得限量醫觸即發桌遊一套。自111學年度起,選擇「全民健保」之健康促進議題的國中小學校於繳交健促成果時,請融入課程使用本套「醫觸即發桌遊」,並於健促成果中呈現。

六、「臺北市111年「全民健保 聰明就醫」『醫觸即發桌遊』研習實施計畫」如附。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