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FQ測驗+抽獎活動】你是理財高手嗎? FQ 等你來挑戰!每週皆有抽獎機會!
發佈日期 2022 年 3 月 21 日
發佈單位 秘書室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園地, 來文宣導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444
公告內容

你是理財高手嗎? FQ 等你來挑戰

 

一、活動目的:
透過答題過程引導同學瞭解自身對金錢的觀念、態度及行為決策,期能幫助同學建立正向的價值觀並做出適當的財務決策。

 

二、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11年4月8日(五)17:00止

 

三、試題連結:高中共20題,答題請至以下網頁
高中 FQ 來挑戰: https://reurl.cc/Eppn40

 

四、抽獎辦法:
1.  時間:每週二舉行
2. 參與方式:完成答題者(可重複作答),可參加抽獎活動。 每週分國小、國中及高中三學層,每學層 20 名, 採電腦隨機抽取方式(每位參加者以獲獎1 次為限)。
3. 得獎名單:電腦抽獎現場立即公布,並於抽獎結束後在本活動相關單位網站公布得獎名單。
4. 獎品領取: 獎品為禮券 200 元,由承辦單位通知得獎者就讀學校,由學校派員領取後協助發放。

 

五、詳細活動資訊請參考附件說明。

相關附件
洽詢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