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高一微課程】110學年度第2學期第1梯次微課程3/2課前提醒
發佈日期 2022 年 3 月 01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601
公告內容

★3月2日 為S2-1梯次微課程的第二次上課,請小班長記得到學務處領取點名單。

有幾件重要事項提醒同學:

  1. 前往校外上課者務必穿著校服、攜帶學生證、身分證口罩,主動出示外出證件由傳達室辨識後,自行離校前往
  2. 微課程班長記得個人任務(例如點名單、鑰匙、設備等,課後務必歸還原處)。
  3. 到他班教室上課的同學請尊重教室原狀,維持整潔。若因課程需要移桌椅,須恢復原狀。
  4. 選修「你拿幸運做什麼?從實踐過程培養領導力」課程的同學為首度上課,請於12:50於西門站3號出口集合。
  5. 選修「創新與發明的奧祕」課程調整場地至建國高中科學館2樓 化學視聽教室。
  6. 選修「量子世紀:科技、太極、Fuzzy & Quantum Logic」課程調整場地至建國高中科學館3樓 物理視聽教室。
  7. 選修「電動車裡的物理、化學與工程」課程者,因系館防疫要求,需報「身分證字號」登錄資料及量體溫,為免門口塞車請盡早前往。
  8. 選修「從土壤到餐桌:資源永續、食物安全與人體健康」與第一週上課地點不同,請於12:50至捷運公館站3號出口集合。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