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2學年度第二學期高一微課程選課結果公告(0322部分教室修正)
發佈日期 2024 年 2 月 29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1,476
公告內容

112學年度第二學期高一微課程選課結果請見附件一,說明如下:

一、未中選或是未選課的同學請於彈性學習時間留在原班自主學習。

二、中選「長庚醫學精緻營隊課程」的同學5月1日於原班進行自主學習。

三、中選「淨、香、美的化學」的同學5月22日於原班進行自主學習。

四、為使微課程順利進行,3月27日第六節課將在至善樓二樓會議室進行課前說明,請中選微課程的同學務必參與。

五、請中選「長庚醫學精緻營隊課程」、「藥食同源•當傳統碰上現代醫學」、「醫事首重‧工其不備」的同學填妥各課程家長同意書並在3月27日11點00分前交給學務處訓育組吳瑞豐老師。

六、「現代生化科技:聽聽看看生化科技」原使用光復樓2樓213教室,改為使用明德樓2樓204教室;「SEMI 神秘積星站 – Semiconductor in our life」原使用明德樓2樓204教室,改為使用至善樓3樓311高三物理實驗室。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