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Beyond Taiwan美加大學博覽會
發佈日期 2022 年 5 月 25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國際交流, 綠園紀事,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943
公告內容

【轉知】Beyond Taiwan美加大學博覽會

Beyond Taiwan將在6/4(六)舉辦一場線上的美加大學博覽會,時間為早上9點至中午12點,將邀請到來自28所海外大學的官方學校代表及校友,目前預估參加人數為300位高中學生。

線上平台為Airmeet,會模擬實體博覽會多個攤位的效果,將各學校代表和校友分配在系統上的各個「桌子」,學生們可以自由在不同桌子移動以了解不同學校的特色,亦可與各校代表一對一問答,我們相信這個活動對於欲申請海外大學的高中生將會十分有幫助,能夠得知不同於網路上的學校資訊,在申請時更有方向。

相關資料供參:

Beyond Taiwan 官網:https://beyondtw.org/ 

Beyond Taiwa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beyondtaiwan/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