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桃園市立內壢高級中等學校自造實驗室舉辦「【做一本書-入門篇】手工書製作不可不知基本常識與變化可能」教師、學生研習
發佈日期 2021 年 11 月 04 日
發佈單位 教務處
公告類別 教師研習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00
公告內容
說明:本次課程主軸以製本基礎和「做好一本書」為出發點,透 過實際練習完成毫無經驗者可以製作出來的書籍。期望透 過與學科的多元教學結合,將創客課程融入108課綱,以實 踐學用合一的創客教育。以利教師未來應用結合教學,除 了啟發學生未來潛能,更陶養生活知能並涵育創客文化精 神。

一、本次研習相關資訊如下:

(一)研習主題:「做一本書–【入門篇】手工書製作不可不知 基本常識與變化可能」詳如附件一,名額上限為20名。

(二)時間:110年11月7日 (日)、110年11月14日 (日)

(三)地點:內壢高中專科大樓3樓305版畫教室

(四)研習代碼:3273429。請至 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 報名。

二、如有疑義,請洽本校覓克思自造實驗室助理徐千茹(聯絡電話:03-4528080分機215)。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