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訓育組_彈性學習】高一彈性學習11/24微課程課前提醒
發佈日期 2021 年 11 月 17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416
公告內容

請同學於上課前再次確認地點、掌握移動時間,方能準時抵達。

各課程班長請於上課前來領取點名單。(一早就會放置在點名夾中,建議提前領取)莫忘在隔天11點前繳回原處。

本週11/24另有重要訊息如下:

1.校內微課程【M1101212 長庚醫學精緻營隊課程】,請選課同學盡快將家長同意書繳交至學務處林如凰老師處。

2.五校聯盟微課程有上網需求的同學,若原FG的網域登入失敗,請找Forti_fg,帳密與之前一樣。(使用個人載具若連線失敗,請參考附件說明)

3.五校聯盟微課程【U1101201設計微課程】上課時間因故改為下午1:30-2:30,剩下時間留在一儉教室安靜自習,由班長核實點名,16:10可離開。

4.五校聯盟課程【U1101211電資通領域微課程-車聯網】上課地點更改為光復樓第二會議室。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