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彈性學習】重要公告:110學年度S1-1高一微課程上課場地與課前提醒
發佈日期 2021 年 11 月 03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2,676
公告內容

110學年度S1-1微課程上課地點見附件,請參閱。

統一提醒事項:

  • 微課程班長請記得完成交辦任務,如點名單、冷氣卡、鑰匙、設備等。
  • 部分高一教室作為微課程場地,請原班同學離開教室前妥善收放個人物品。到他班教室上課的同學,請尊重教室原狀,維持整潔。若因課程需要移動桌子,須恢復原狀。疫情期間,請同學務必在課程前後主動進行使用地點的清潔消毒,也請以「固定座位」為原則。其他防疫事宜請參看 校網公告
  • 科目代碼為「U」的同學屬於五校聯盟微課程系列,在這一梯次皆採google meet視訊方式在校內進行遠距學習,請自備學習工具(可連上網路的手機或筆電或平板,必備耳麥),至指定教室上課。
  • 本校教室冷氣採使用者付費,班長將向大家統一收取平均費用後,再以「紙鈔」加值,建議其他同學隨身攜帶零錢。

0924 新增「五校微課程」提醒:

  • 「倉頡教你玩創新」與「人工智慧導論」更改上課位置至「學珠五樓群組教室」上課。
  • 「人工智慧導論」課程有參考書籍,請於課前來訓育組領取。

10/27、11/3【動態創意繪本】的教室在至善2樓210英文專科教室(原課程大綱有寫)

11/3 【物理實驗探究素養】的教室在至善1樓一樂教室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