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臺北市政府X臺灣大學X慈濟基金會合辦的高中職及大專生防災營來囉!】
發佈日期 2023 年 7 月 10 日
發佈單位 教官室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園地, 來文宣導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456
公告內容

需要公共服務時數嗎?

現在是參加我們的防災營的絕佳時機!

營隊完全免費,提供三餐與住宿裝備(DIY組裝、防災體驗生活、慈濟救災行動餐車運作教學),全程參與者可獲得由臺北市消防局與教育局合頒的完訓證明作為學習歷程紀錄外,還可獲得8小時的公共服務時數證明!

本次防災營結合了實地訓練、模擬演習和專業知識講習(課程皆在室內,並有冷氣)。學員將可學習到災害防救、基本急救、物資儲備等實用技能,並培養安全意識和應變能力。

我們的師資團隊有臺大教授及慈濟防災講師,專業且有實際防救災經驗,為學生們提供豐富有趣的課程。

7月12日前完成報名者將有神秘小禮物,讓你我成為校園與社區的守護者,共同打造安全的未來!

請有興趣之同學於112年7月14日(星期五)前把握機會至GOOGL表單連結https://forms.gle/dhLtJMutEYsVnj4i6完成報名(好朋友與同窗同學可一同參加,另住宿過夜於本市南港高級中學體育館辦理,採男女分宿)」。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