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綠芽咖啡館:北一女中社會方案與生命故事敘說系列活動】
發佈日期 2023 年 10 月 05 日
發佈單位 實驗研究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32
公告內容

綠芽咖啡館:北一女中社會方案與生命故事敘說系列活動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用溫柔的眼光理解自己』是一件那麼棒的事!」

綠芽咖啡館是由兩位北一女畢業的大學生(台大地理系陳盈璇、師大社教系黃品恩),特地為現職的小綠綠們量身訂制的生涯議題討論活動,希望能讓參與的同學們在信任的團體氛圍中享受面對生涯挑戰的喜悅,也能從共學行動中學習團隊合作和問題解決的核心能力,透過小團隊行動來陪伴同學,將這些生涯危機轉化為未來的力量!

☘〈聚會日期〉10/20(五)、10/27(五)、11/10(五)、11/17(五)、12/1(五)

☘〈聚會時間〉18:00~21:00

☘〈聚會地點〉至善樓1F公民專科教室

☘〈議題內容〉個人特質與優勢、人際議題、生涯方向

☘〈招募對象〉預計以15人為上限,可全程參與者優先錄取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9LKjntDkWA258QSy9

☘〈後續規劃〉本系列活動結束後,我們會邀請參與的同學一起討論成果展的形式與內容,作為本階段的收尾;可能形式包含Podcast錄製、真人圖書館等,希望讓更多人聆聽到大家的成長心得。

☘有任何問題請聯繫 蔡文芳老師 wftsai@gapps.fg.tp.edu.tw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