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科學班】110學年度第2學期全國聯合學科資格考免修名單與注意事項
發佈日期 2022 年 3 月 01 日
發佈單位 實驗研究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1,453
公告內容

同學好:

一、通過全國科學班聯合學科資格考試之科目者,得以申請高二免修數理該科學分。
二、依111年2月22日本校科學班資格考免修課程評量小組會議決議辦理:

  1. 已與各科老師確認辦理時程與授予成績標準,共計數學科10位、物理科7位、化學4位、生物科9位,名單如附件1。
  2. 修正數學科二恭11號學期成績評量方式為(2) 參加段考者,則以段考成績計之,並由任課教師提供平時成績。
  3. 在校學習地點圖書館為學珠樓B1自習室
  4. 科學班免修同學在校自主學習時段,若因競賽或其他因素離開自習室至實驗室等校園內他處學習,請同學需在科學班免修學生自習簽到,在備註欄敘明該自習時段學習地點及原因後,依校內公假程序辦理(樣張如附件2)。
  5. 免修開始日期:3月7日(一)

 

科學班111.3.1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