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特教組】橡木實之家:5月18日認識身心障礙者校園社區影展,歡迎學生報名參加。
發佈日期 2023 年 5 月 08 日
發佈單位 特教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190
公告內容

一、活動簡介:

學校與廣青文教基金會合作辦理認識身心障礙者校園社區影展,本次影展為:橡木實之家。

本片榮獲日本第一回文化廳藝術祭優秀賞,描述一位堅毅不拔的母親如何克服惡劣的境遇,養育教導障礙孩子的故事。雖然是動畫片,但是內容、對白非常感人,是一部引人共鳴、發人省思的電影,歡迎師長、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二、放映時間:112年5月18日(四)下午14:10~16:10

三、地點:至善樓二樓會議室

四、報名方式與截止日期

(一)報名方式:填寫公假單並請相關老師簽名後,至教務處特教組在主辦單位處核章,即完成報名。

(二)截止日期:本活動自即日起至5/15(一)下午四點二十分截止,屆時請依放映時間報到與簽到,報名而無準時報到簽到視同缺曠,請同學們特別留意。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