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實研組轉知】師大附中承辦111學年度第一學期高中優質化及前導學校「主題策展與社會實踐」教師增能研習,歡迎教師踴躍參與。
發佈日期 2022 年 12 月 30 日
發佈單位 實驗研究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教師研習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207
公告內容

一、本研習目的係引領從體察和關注社會切入,學習如何從議題探索,理解多元觀看事物的角度。談談博物館如何結合抽象議題與實體文物,建立以「參觀者」為對象的故事線,了解「看」展之外的民眾體驗,以及更有想像力的展示設計。
二、工作坊資訊:
(一)時間:112年02月06日(一)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20分。
(二)地點:臺中市立臺中女子高級中等學校。
(三)參加對象:高中職有興趣之教師(不分領域與科別)。
(四)其他課程資訊及報名方式,詳如附件實施計畫。                                                                                              三、本場有意參與人員,實研組將協助處理公(差)假事宜,並協助處理課務排代,相關差旅費支應由實研組之前導計畫經費項下支應。                                                                                                                          四、本案聯絡人:高級中等學校探究與實作課程北區推動中心(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附屬高級中學)官方電子信箱:ccip@gs.hs.ntnu.edu.tw。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