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圖書館】2022年暑期線上活動邀請
發佈日期 2022 年 6 月 28 日
發佈單位 服務推廣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636
公告內容
北一圖書館今年暑假邀請同學們參與下列活動,一起線上閱讀防疫。
 
1. 【北一線上聊書吧】
 
身為黑人女性的蜜雪兒歐巴馬如何成為理想的自己?聊聊《成為這樣的我》吧。
你常被說想太多,喜歡獨處思考勝過於多人聚會嗎?聊聊《高敏感是種天賦》吧。
愛是什麼?愛的能力是需要培養的嗎?聊聊《愛的藝術》吧。
你覺得成功是什麼?理想的社會是什麼樣子?聊聊《成功的反思》吧。

這個暑假圖書館精選了四本書,邀請大家一起線上聊書,閱讀防疫。

參與活動不用事先看書,過程中我們一起看說書影片了解書本精華,然後分組討論交流對這些內容的看法。有興趣的人歡迎再用「台灣圖書館電子書搜尋」系統找到圖書館電子書閱讀書籍、到圖書館實體借閱,或者直接買下紙本書吧。

● 活動日期:2022.07.29、08.05、08.12、08.26,週五15:00-16:30。

● 報名連結:這裡 

● 報名截止:7/26 

 
 
2.【見習館員線上工作坊】
館員的一天是什麼樣子? 圖書館的書是怎麼選的? 臺大圖資系在學什麼? 
除了圖書館老師實務上的知識分享,也將邀請同學一起討論與實作。
如果你好奇關於圖書館的一切,那就來吧!
● 活動日期:2022/8/22(一)9:00-16:30。
● 報名連結:這裡
● 報名截止:7/26 
 
 
想了解更多請洽詢圖書館蔡蕙宇指導老師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