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Update!【國際交流】北一女與御茶水女子大學附屬中學獨立研究報告線上發表,歡迎報名!
發佈日期 2022 年 11 月 08 日
發佈單位 社團活動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國際交流,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1,090
公告內容
11/17 Update: 御茶水第三個發表題目及摘要已更新。
 
想知道北一女同學做了哪些有趣的自主學習報告嗎?想知道日本姊妹校御茶水學生獨立研究了哪些主題嗎?那你一定不能錯過11月即將登場的【北一女&御茶水國際交流】獨立研究報告線上發表!現場你將聽到在共通的大主題下,臺灣和日本學生各自對哪些議題做了深入探討,並且互相回饋激盪火花,期待你共同參與這一場精彩的跨文化對話!^o^
 

1. 日期&時間:11/25 (五) 14:40-16:10

2. 地點:學珠六樓會議室

3. 報名對象:高一學生。 開放個別報名20人,團體報名3個班

4. 報名方式:報名即日起至11/18(五)止,填寫並提交表單https://forms.gle/wH8oU7we6rTZPCpa6,依先後順序,額滿為止。個別報名者須自行完成公假申請。  

5. 交流主題:獨立研究成果發表,內容摘要請見附件。第一部分為御茶水同學簡報與問答,第二部分為本校同學簡報與問答,皆以英文進行。

6. 注意事項:
     (1) 當日請務必簽到並全程參與,若無簽到將記曠課。
     (2) 活動場地禁止飲食,請同學提前用餐,勿將食品帶至會議室。
     (3) 把握Q&A時間,踴躍發言提問喔!

 

  • BULLETIN OCHA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