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菸檳危害防制暨口腔癌預防」校園宣導活動
發佈日期 2023 年 1 月 06 日
發佈單位 衛生組
公告類別 來文宣導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281
公告內容
  1. 本會成立於民國七十年,以服務顏損及燒傷者為主要對象,多年來針對顏損及燒傷者傷病後之需要提供生理重建、心理諮商、社會適應、就業服務、與經濟服務等全方位之關懷,以及提倡菸檳防制暨口腔癌預防、燒燙傷預防及臉部平權生命教育之社教宣導。
  2. 本會訂於112年01月01日至112年07月01日止(如計畫書),舉辦「111學年度校園宣導服務」活動,期使學生經由活動了解菸檳防制暨口腔癌預防相關議題,並願意主動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之議題,進而達到保護自己、愛惜生命的教育意涵。
  3. 為了解宣導成效,請貴校協助成效評量問卷施測,本會並將提供評量結果供承辦教師參閱。
  4. 經費:相關費用概由本會募款支應,學校毋需負擔。
  5. 聯絡人:黃一翔社教專員 (02)2507-8006分機113。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