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0310更新】111學年度HBL籃球甲級聯賽決賽,加油團登記成功名單公告。
發佈日期 2023 年 3 月 08 日
發佈單位 體育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4,001
公告內容

*重要提醒*

1.已登記要前往的加油團請務必記得自己的序號,並配戴口罩。

2.開賽前120分鐘抵達球場南大門集合報到。

3.請按照公布名單上之序號排列隊伍,由現場工作人員核對身份及人數並量測體溫及手部消毒後進場。

4.同學們務必提早到比賽現場,以及穿著學校制服、應援TEE、任何綠色系便服到本校加油區一起加油。

5.序號不代表進場順序請務必記住自己的序號,當天到集合地點找所屬序號區間工作人員報到領號碼排再依指示排隊,切記勿插隊!

6.號碼排等於入場券,一定要先報到領號碼牌才可入隊伍進行排隊

7.加油團現場替補方案:14:30未到者,將由現場排隊者替補進場,補滿為止!

8.有報加油團的老師們或新增且無序號的老師,都請到1-200號報到處報到。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