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領思英語測驗中學專案考,請學生踴躍參加
發佈日期 2024 年 1 月 09 日
發佈單位 註冊組
公告類別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172
公告內容

依睿言商英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睿言字第1130000001號函辦理。說明如下:


一、Linguaskill劍橋領思國際英語測驗為國際公認的英語能力檢定,通行於全球150多個國家,且「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學生學習歷程資料庫」認列為多元表現之證明,將有助學生升學備審。證照代碼如下:劍橋領思實用英語聽力與閱讀測驗:0779-0786;劍橋領思實用英語口說測驗:0787-0792;劍橋領思實用英語寫作測驗:0793-0798

二、Linguaskill劍橋領思英語測驗不須複試、且無「通不通過」,學生可依需求彈性選考「聽力與閱讀」或「口說」、「寫作」。

三、自即日起,如貴校報名人數滿 30人(含) 以上,可申請在校內施測。

四、Linguaskill劍橋領思英語測驗提供到校考優惠的服務,學生直接在校內應考,貴校可藉由考後之成績報告,掌握學生的學習成效,以作為校內語言教學政策或課程規劃的參考。詳細服務內容,請至 https://www.lsenglish.com.tw 查詢,如需進一步了解,歡迎洽詢中學專案聯絡人陳芋錚小姐 0955-572-392。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