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大同大學 於113年5月11日將開辦「3D VTuber 入門體驗課程」
發佈日期 2024 年 4 月 17 日
發佈單位 資訊組
公告類別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4
公告內容

大同大學 函

主旨:本校推廣教育中心於113年5月11日將開辦「3D VTuber 入門體驗課程」,已開始受理報名,課程資訊詳如報名網址,敬請協助公告並鼓勵同學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旨揭課程詳細資訊如下:
(一)課程介紹:從基礎操作到進階應用,帶領學員快速體驗3D VTuber的創作以及影片製作流程。課程由簡單的腳本創作出發,並介紹業界最受歡迎的3D動漫角色軟體VRoid Studio 以及功能強大的 VTuber 展演軟體VTLIVE,由經驗豐富的業界講師授課,幫助您快速上手,完成獨一無二的 VTuber 影片作品。
(二)上課日期:113年5月11日。
(三)招生對象:對 3D VTuber創作流程有興趣的初學者。
(四)上課時數:3小時。
(五)課程學費:2,000元
(六)網路報名:請至本中心課程網頁報名( https://ex.ttu.edu.tw/p/406-1017-30135,r147.php)。
二、如有報名疑問,請電洽承辦人賴小姐(02-21822928#7561)。

大同大學2024_3D VTuber 入門體驗課程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