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台北自來水事業處辦理「源源不絕!2024嘻研Cypher大賞」活動
發佈日期 2024 年 3 月 04 日
發佈單位 社團活動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91
公告內容

一、懇請貴機關學校自即日起至113年4月27日止運用貴屬管道(電子看板、跑馬燈、網站、社群媒體)協助宣傳,如蒙惠允,無任感荷。
二、宣傳文字稿如下,請卓參運用:
(一)30字:源源不絕2024嘻研Cypher大賞,報名至3月31日,總獎金超過20萬。
(二)60字:源源不絕2024嘻研Cypher大賞,邀請大專院校生及高中生透過饒舌音樂創作,關注地球環境永續,報名至3月31日,總獎金超過20萬。
(三)90字:源源不絕2024嘻研Cypher大賞,邀請大專院校生及高中生透過饒舌音樂創作,關注地球環境永續議題,報名至3月31日,總獎金超過20萬。點閱數前10強可於4月27日登台演出,歡迎熱愛嘻哈的你一同參與。
三、更多圖文內容可參閱本活動FB粉絲團,歡迎轉發或引用
https://www.facebook.com/endlessstreamtwd。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