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輔導室公告】即日起歡迎同學參加111年度「給學妹的貼心話」徵文活動
發佈日期 2022 年 6 月 10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綠園紀事,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785
公告內容

 

  • 擷取_貼心話標題

壹、 實施方 式:
一、以 新學年高一 新生為對象,以短文形式傳送 「 給學妹的貼心話 」至指定網頁平台 如下方連結網址,建議使用 Chrome 開啟 )),經評選擇優獎勵並製作文宣,營造友善校園性別平等學習環境。
二、參與同學發揮想像力與創意,寫下給新生學妹的貼心話語、叮嚀與祝福等等。不限投稿件數,但同一作者最多獲獎一則(取最高獎項)。
三、每則 作品 字數以 150 字為原則 (含標點符號 。
貳、 投稿 日期:即日起 至 111 年 6 月 2 0 日 週 一 截止 。
參、 獎勵方式:
一、 投稿文件 經評選選出優等獎 3 名,佳作 、入選 若干名 獎項得從缺頒予獎狀 或入選證明 乙只 以茲 鼓勵 ,得獎名單將公告於學校網站 。
二、 得獎作品得以 印製 於 111 學年度新生始業輔導 摺頁「 艷陽下的榮耀與希望」 及其他影像文宣 。
肆、 注意事項:
一、參賽作品若有違反著作權、抄襲或經檢舉曾參加任何公開比賽或展出,經查證屬實者,一律取消資格,並追回獎狀。
二、投稿者一經投稿即表示同意授權 承辦單位對作品有修改、印製、宣傳、 使用於各項文字及影音推廣工作之權利。

「給學妹的貼心話」 投稿網址:

  • 給學妹的貼心話投稿網址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