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註冊組】【升學資訊】111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校內報名作業
發佈日期 2022 年 3 月 08 日
發佈單位 註冊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4,257
公告內容

111學年度大學甄選入學「申請入學」校內報名作業流程如附件。

校內網路選填系統開放時間:3月8日(二) 9:00 ~ 3月14日(一)13:10。

校內報名連結已公布於學校首頁「入學與升學」處,或點選下列連結。 http://203.64.52.167/(請不要使用Firefox開啟,會無法完成登錄或列印) 

備註:3/8(二)上午11:00前填寫完並列印的幾位同學,列印時可能會出現錯誤的「申請校系注意事項」,可檢查第7點是否為:校內報名表請於3/14(一)13:10前繳交給副班長,… 若否還請重新登入後列印新版的報名表,謝謝。

備註2:校內報名表繳交後如需修改,請於註冊組預計於3/15(二)發放之「報名資料核對表」修改。報名資料核對表無論是否有修改,均須於3/17(四)13:10前繳交給副班長,並於3/17(四)~3/24(四)至校園繳費系統完成繳費。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