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北一女美國大學申請經驗線上分享會(綠園限定)
發佈日期 2022 年 5 月 23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綠園紀事,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2,469
公告內容

為提供綠園學子海外升學資訊,特邀請高三黃文薇、紐瑩姍同學為在校學妹辦理”美國大學申請經驗分享會”,兩位高三學姊會毫不藏私的分享申請美國大學的流程與個人經驗。無論是正在考慮是否要申請或是已確定要申請的同學及其家長,相信都會獲益良多!紐瑩姍及黃文薇講完申請過程,將由任職於微軟總部擔任軟體工程師的許瑞庭學姊 (UCLA‘20)分享美國大學四年生活及求職過程,相信她寶貴的生涯經驗會帶給大家許多收穫。


活動資訊如下:

○ 時間:5月27日(五) 18:30

○ 地點:線上會議室,報名後通知。

○ 報名表單: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bU0OXflh548OuogWxtu0IWZJOFeDx5qbOhbeJGCOH54iCJA/viewform


♥ 若因社聯等事無法參加但想事後觀看分享會錄影檔,請填寫此表單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0Y1paODHPEuAE-cHNWVrHb5Rim54L_vQ7gKesWvIXzo/edit

兩位講者於會後寄送演講影片連結給您提供的 email,影片會於分享會的兩周後下架。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