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公告】⾹港⼤學招生訊息(更新)
發佈日期 2023 年 10 月 30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國際交流, 綠園紀事,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665
公告內容

⾹港⼤學招生訊息(校長推薦計畫)

一、參加資格

須符合下列其中條件至少⼀項:

(一)學⽣獲優秀成績,在校內⾃然組、社會組全級排名前⼗名

(二)資優班學⽣的總成績居全班前二⼗名

(三)曾獲得國際科學奧林匹克競賽⾦、銀或銅牌 

二、辦法

(一)符合資格有意參加的高三同學請於112年10月27日下午16:30(延至112年10月31日下午1​5:​20截止,因涉及該校網站申請程序,此為最終報名時間,逾時不候)前至輔導室報名,並於11 ⽉ 1 ⽇前在港⼤網站完成網上申請,繳付報名費獲得申請編號。申請網址:https://admissions.hku.hk/apply/internationalqualifications 

三、其他說明

(一)完成本項校內報名並於期限內完成該校網站申請的同學需參加該校面試,錄取結果將於 2024 年 1 ⽉或之前公佈。

(二)經該校審查表現優異者,有機會獲得無條件錄取(Unconditional Offer)或入學獎學⾦ (Scholarships Offer)。

(三)更多細節歡迎洽詢輔導室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