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2024臺日韓學校午餐食譜交換及供餐交流計畫」報名
發佈日期 2024 年 3 月 27 日
發佈單位 衛生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149
公告內容

一、依據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3年3月21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130039610號函辦理。

二、農糧署為拓展學童飲食文化體驗之深度及廣度,補助社團法人大享食育協會辦理旨揭計畫推動臺、日、韓學校午餐食譜交換及實際供餐交流,促進師生對他國學校午餐內容及飲食文化認識,提升在地食材的使用與應用並增進日韓合作交流關係。

三、旨揭計畫採徵件方式辦理,說明如下:

(一)徵件日期:自即日起至113年4月17日止。

(二)參加資格:

1、學校及團膳營養師,須以供餐學校為單位報名。

2、學校供餐以自設廚房(供餐類型為「公辦公營」或「公辦民營」)為限。

3、每單位可提出一份以上的學校午餐食譜,惟每份食譜設計者(營養師)不得重複。

(三)徵件內容及活動方式請詳簡章資料(如附件1),或活動網址:https://www.foodiedu.org/project/2272。

四、旨揭計畫諮詢請洽社團法人大享食育協會洪小姐(電話:02-66365870、電子郵件:schoollunchexchange@foodiedu.org)。

五、徵件簡章及報名表如附。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