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義大利怪美殿堂」特展
發佈日期 2022 年 9 月 07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23
公告內容

一、展覽時間:111年6月25日(六)~111年9月18日(日)。每日10:00~18:00(17:30最後入場)。

二、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東2D館。

三、展覽介紹:不同於傳統攝影展覽形式,本次以家為概念,打造最超現實、萬花筒般的夢幻居家世界,將日常中常見的景與物,以不同的角度設計、翻玩、詮釋,創作出令人感到熟悉又陌生、俗媚卻又充滿巧思的作品;共六大時尚展區讓你盡情拍照,帶你走進更無限自由的創作領域,就是要挑戰你的原有思維藩籬!

四、大宗優惠票價:

  1. 即日起至9/6止,單筆訂購達6張(含)以上享全通路最低優惠票價320元/張(全票380元),每人再贈OMIA線上流動畫課程乙組,數量有限贈完為止;票券均為精美實體紀念彩印票,極具收藏價值。
  2. 如需語音導覽,現場可租借個人語音導覽機150元/人。

五、現場票價(售票亭):

  1. 現場票價:全票380元,一般身份者適用。
  2. 優待票:350元
    (1) 持正本學生證者(限大專院校(含)以下之學生。下列資格不適用:碩博士學生證、社區大學、空中大學及在職進修),每證限購一張。
    (2) 7歲(含)以上之兒童。
  3. 愛心票:190元
    (1) 3歲(含)以上未滿7歲之兒童(需出示證件,大人需持票陪同入場,未帶證件以優待票資格認定)。
    (2) 65歲(含)以上長者,每證限購1張(需出示證件)。
    (3) 身心障礙人士本人,身心障礙必要陪同者一名,每證限購1張(需出示身心障礙手冊證件正本)。
  4. 免票資格:未滿3歲之兒童(憑正本證件入場,大人需持票陪同入場,未帶證件以身高90公分作判定。)※優待票、愛心票及免票身份者須驗證,請於購票前主動出示證件;各項優惠適用年齡計算方式以進場當日實歲計算。

六、展覽聯絡單位:

  1. 承辦單位:聯合數位文創/通路行銷中心
  2. 服務專線:02-2649-1689#1(周一至周五9:30-17:00)
  3.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369號2樓
  4. e-mail:wholetix@udnfunlife.com

 

  • 「義大利怪美殿堂」特展

 

相關附件